当前位置: 首页 > 重庆花溪医院 > 医院介绍

重庆花溪医院

二级甲等

重庆花溪医院
医院全称:
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土桥花溪新村14号 医院地址: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土桥花溪新村14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23-62857814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年门(急)诊量40万人次、出院人次3万余人、手术6000余台次;拥有呼吸内科、泌尿外科、儿科3个区级质量控制中心;肿瘤科、消化内科、神经内科、康复治疗科、心血管内科等重点特色专科;儿科、妇产科已发展为江南地区诊疗中心,新生儿年生产数居区县级医院之首;肿瘤科是江南地区唯一开展肿瘤放射治疗的机构。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年门(急)诊量40万人次、出院人次3万余人、手术6000余台次;拥有呼吸内科、泌尿外科、儿科3个区级质量控制中心;肿瘤科、消化内科、神经内科、康复治疗科、心血管内科等重点特色专科;儿科、妇产科已发展为江南地区诊疗中心,新生儿年生产数居区县级医院之首;肿瘤科是江南地区唯一开展肿瘤放射治疗的机构。
医院简介:  重庆花溪医院(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),系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,是基本医疗保险、工伤生育保险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、中国人寿、平安保险等定点医疗机构,开设病床350张。  重庆花溪医院技术力量雄厚,现有在职职工462人,其中:高级职称19人,中级职称40人。医院科室设置齐全,住院部开设了肿瘤科、内一科、内二科、内三科、妇产科、外一科、外二科、外三科等病区。近年我院儿科发展迅速,逐渐成为江南地区的儿科疾病诊治中心。  重庆花溪医院设施先进,拥有核磁共振、全身螺旋CT机、直线加速器、大型“C”臂、钴60机、模拟定位机、血液透析仪、彩超、电子胃镜、电子肠镜、纤维支气管镜、气压弹道碎石机、电视腹腔镜、等离子电切等大中型医疗设备200余台套,为医疗质量提供了可靠的硬件保障。  重庆花溪医院的特色专科是肿瘤科、心血管内科和脑血管病科。  肿瘤科是专治恶性肿瘤的科室,能对各类癌症进行放疗、化疗、手术治疗及中西医结合治疗,2005年被评为巴南区重点专科,科主任黄碧有主任医师2005年被评为巴南区名中医。  心血管内科2005年也被评为巴南区重点专科,医务人员学历高,职称结构合理,除了能诊治常见和疑难的心血管疾病外,还能进行多种介入治疗,该科的血透室在巴南区首开血液透析的先河,技术力量强,透析设备好,工作经验丰富。  脑血管病科俗称瘫痪科,能对各种原因所致的偏瘫进行诊断、治疗及康复医疗,在重庆市享有很高的知名度,约1/3的住院病员来自于外区县甚至外省市,其研制的“偏瘫合剂”获市科技三等奖。  重庆花溪医院于1995年被卫生部授予巴南区“爱婴医院”称号,2000年评为市级“放心药房”,2002年3月被市物价、计量局评为“价格、计量信得过单位”,2005年获重庆市“百佳文明单位”称号,2005年被评为巴南区“诚信医院”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重庆花溪医院简介

  重庆花溪医院(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),系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,是基本医疗保险、工伤生育保险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、中国人寿、平安保险等定点医疗机构,开设病床350张。
  重庆花溪医院技术力量雄厚,现有在职职工462人,其中:高级职称19人,中级职称40人。医院科室设置齐全,住院部开设了肿瘤科、内一科、内二科、内三科、妇产科、外一科、外二科、外三科等病区。近年我院儿科发展迅速,逐渐成为江南地区的儿科疾病诊治中心。
  重庆花溪医院设施先进,拥有核磁共振、全身螺旋CT机、直线加速器、大型“C”臂、钴60机、模拟定位机、血液透析仪、彩超、电子胃镜、电子肠镜、纤维支气管镜、气压弹道碎石机、电视腹腔镜、等离子电切等大中型医疗设备200余台套,为医疗质量提供了可靠的硬件保障。
  重庆花溪医院的特色专科是肿瘤科、心血管内科和脑血管病科。
  肿瘤科是专治恶性肿瘤的科室,能对各类癌症进行放疗、化疗、手术治疗及中西医结合治疗,2005年被评为巴南区重点专科,科主任黄碧有主任医师2005年被评为巴南区名中医。
  心血管内科2005年也被评为巴南区重点专科,医务人员学历高,职称结构合理,除了能诊治常见和疑难的心血管疾病外,还能进行多种介入治疗,该科的血透室在巴南区首开血液透析的先河,技术力量强,透析设备好,工作经验丰富。
  脑血管病科俗称瘫痪科,能对各种原因所致的偏瘫进行诊断、治疗及康复医疗,在重庆市享有很高的知名度,约1/3的住院病员来自于外区县甚至外省市,其研制的“偏瘫合剂”获市科技三等奖。
  重庆花溪医院于1995年被卫生部授予巴南区“爱婴医院”称号,2000年评为市级“放心药房”,2002年3月被市物价、计量局评为“价格、计量信得过单位”,2005年获重庆市“百佳文明单位”称号,2005年被评为巴南区“诚信医院”。

特色科室

热门科室

巴南地区医院 更多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